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一】

还没想好叫什么名字
四大心脏×黄少
首先出场的就是喻队啦
没粮吃的我有点烦躁QAQ大大们这是都去上课了么?









     黄少天觉得,他现在遭到了此生最大的难题,滚滚滚,才不是晚饭要吃什么,他的对头,死对头朝他告!白!了!死对头!男的!还有什么比这更丧心病狂的?还真有,那就是如果不接受,他的势力将会在三天后彻底消失。

      哦吼,是保住自己还是保住那些和他曾经生死与共的兄弟们,这是个问题。个屁啊!先不说这种产妇大出血,医生问家属是要保大还是保小的口气是要闹哪样,单是一个义字就让黄少天不得不低头。

      唉,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古人曾不欺我也!

喻文州也知道黄少天心里不愿意,却碍于自己的胁迫不得不答应了自己的告白,但是没关系,他有足够多的时间和信心将这只小狮子驯服。

      “所以,你说的有个重要的事情要我做就是大晚上不睡觉来陪你看流星雨?????”黄少天一脸你是傻的吧看着眼前一本正经把自己骗到这荒郊野外看流星雨的人有些无语,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当上头儿的啊?

     “不可以么?”喻文州对黄少天笑了笑

     “可以可以,你拳头大,你说的算”黄少天叹口气,想想自己的身家还在人手上,虽然喻文州按照约定没有铲除自己的势力,但是黄少天觉得以后说不定还会连累到他们,所以一狠心就解散了,但是这个城市就这么大,要找个曾经混的人还不容易?黄少天在心里想着,自己绝对是因为势不如人才示弱的,绝对不是因为刚刚喻文州笑的十分好看,绝对不是!!!

       “虽然不知道流星雨会不会来,但是这里也是看天空的一个好地方,你看”喻文州指着天上的一颗星星“这个星星就是狮子座,少天就是狮子座的吧?少天知道狮子座的神话故事么?”

        黄少天摇摇头,他现在虽然已经上了大学,但是学校绝对不会讲这些。

喻文州揉揉人的头“我讲给你听啊?讲完之后,如果流星雨还没来,我们就回去,少天明天还有课的吧?”

       “你怎么知。。。。。好吧好吧,你讲吧你讲吧,我听着”黄少天突然想到眼前这位可不如外表这么和善好欺,年纪轻轻便能坐上那个位置的,没一点手段说出来谁信

      “宙斯的私生子赫拉克勒斯,天生就有神力,宙斯的正宫赫拉很讨厌他。在赫拉克勒斯还是小孩子的时候,赫拉在他的床边放了两条巨蛇,结果赫拉克勒斯。。。。。。”喻文州突然感到肩膀上多了些重量,扭头一看,原来是黄少天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睡了过去。

       喻文州失笑的戳戳躺在他身上睡得正香的黄少天的脸,软软的,还挺滑。这小子,明明对自己敢怒不敢言,现在还靠着自己睡的这么香,心真大。喻文州轻轻抱起人放车的后座上,给人搭上自己的外套,又凑过去小心翼翼的蹭蹭了蹭人的嘴角。近距离看这个小子,好像,更可爱了,咳咳,还是先送人回家吧。

       “就这样送回去,好像。。。。有点不甘心啊”喻文州把车停到黄少天楼下,扭头看看熟睡中的黄少天。

        “少天?少天醒醒,到家了”

        “唔。。。。。。哈”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坐起来,伸,伸个,伸不开。。。。然后才意识到自己是在车上,猛的清醒过来,不好意思的朝喻文州笑笑“哈哈对不起啊,我太困了,不知不觉的就睡过去了,绝对不是因为你讲的故事太无聊了,绝对不是!那什么嗯。。。。谢谢你带我回家啊,你真是个好人”

        被心上人突然发好人卡的喻文州表示没有,我很开心,特别特别开心【咬牙切齿】

       “没关系,是我不应该在少天很累的时候约你出去”喻文州笑着揉揉黄少天的头“快回去睡觉吧,很晚了”

       “嗯,好的”黄少天从车上下去,站到人身前微微仰头?看着人“那,那我上去了?”

        “少天”

        “嗯?”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胳膊搂进怀里,吻了上去,浅尝辄止之后,才放开他“以后少天叫我文州就好,星期六我带你去游乐园?”

       “好,好的”黄少天猛的推开喻文州跑回家里。

       只留喻文州一个人站在车旁看着黄少天的背影一直到消失不见才驱车离开。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