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片段

以前发过的,然后被删了
就是想看一句,你走吧,我妈不叫我和你玩2333333






“喂,喂”叶修坐在墙头,嘴里叼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草“黄小天!!”见人喊了几遍都不搭理自己,叶修跳下来,走到人身边,戳戳人额头“黄小天,叫你你怎么不搭理我啊?”

黄少天捂着被戳的额头“你干什么啊,你,你还是走吧,母上不叫我和你玩,也不叫我和你说话”

“那我带来的桂花糕,荷叶烧,烧鹅你都不想吃了?”叶修叹口气,装作要走的样子

“等等,你,你”黄少天急的都快哭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母上不让他和叶修来往,叶修不仅会带他玩还会给他带好多好吃的,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邻居家的大哥哥,嗯,喜欢这个大哥哥带他玩,绝对不是因为给他带的东西很好吃,绝对不是,好吧,只有一点点,但是母上的命令他也不敢违背。

“诶诶诶,黄小天,你不要哭啊,我把东西给你,我离开,不让你母上看见我好不好?”叶修看着小孩泪汪汪的眼睛,要哭不哭的小样子,心一下子就软了。
叶修把吃的塞到小孩怀里,正打算翻墙离开

“叶少爷既然来了,为何不多呆一会儿?”

“文州!”黄少天乐呵呵的把怀里的零食递给人。这个家里面他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对他很好的喻文州,虽然喻文州在这个家里的地位很尴尬,他是黄将军的副将的儿子,副将战死沙场,黄将军便把他接到自己家里来,一是副将临终前的心愿,二是和黄少天也有个伴“文州,你看,叶修给我拿了好多好吃的,我们一起吃啊?”

呵,这个小白眼狼,怎么不请自己吃啊?自己明明给他拿了那么多好吃的还带着他满地方的跑,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但是还是不能在情敌面前表现出来“不了,万一要是被少天儿的母上发现了,少天儿就又要挨骂了,哥可是很心疼的”

“那为了不让主母发现,叶少爷不来见少天,这样可好?”喻文州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吃的,又腾出一只手揉揉黄少天的头发“叶少爷,你可要想清楚,一旦你私自来见少天被发现后你和少天会有什么样的下场,我想叶少爷心知肚明,所以为了少天也为了叶少爷你自己”喻文州没有把话说完,他知道叶修自己心有有数,更何况以叶修的性格,是绝对不会让黄少天陷入危险之中的。

“我知道你的意思”叶修勉强对人笑了笑,他现在身份敏感,和黄少天走的太近对黄少天来说也是一种伤害“少天儿”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看着叶修,从刚刚喻文州开口的时候就明智的选择了闭嘴,他虽然不知道俩个人在打什么哑谜,但是他也明白两个人对自己是真心实意的好,也愿意相信他们不会伤害自己“叶修哥哥”

“我大概有段时间不能来找少天儿了”叶修蹲下来与黄少天平视“少天要乖乖的听话,等哥哥我把事情忙完了,就再来找少天儿玩好么?”

“好”黄少天乖巧的点点头,他能敏感的察觉到叶修现在很难过“叶修哥哥来的时候要给少天好吃的”
“吃吃吃,你就知道吃”叶修轻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子“如果我能再次见到你,我就带你去一品楼大吃一顿”叶修突然把黄少搂紧怀里“小傻瓜,要等着哥回来啊”

“叶少,主母快要来了”

叶修眼睛红红的,在黄少天脸颊上亲了一口,站起来背过身,十分潇洒的挥挥手,准备跳墙回去

“叶修哥哥!”黄少天突然出声,叶修停下脚步,却怎么也不肯回头“你要说话算话啊”

回答他的是叶修决然的背影。

“好了,少天”直到叶修翻过墙去,喻文州才出声安慰黄少天“不要哭了,少天已经是个男子汉了啊,男子汉是不能哭鼻子的”喻文州拿着手帕给黄少天擦擦眼泪,轻声哄着“叶少爷不是说了么,等到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叶少爷会带着少天去一品楼吃一顿,少天不是最喜欢那里的菜了么,到时候要大吃一顿,把叶修吃穷好不好?”说着凑过去亲亲黄少天的脸颊“少天不要哭了,等会主母来了,还以为我欺负少天呢”

“嗯,少天不哭了”黄少天自己拿袖子擦擦眼泪“啊,对了!母上要我抄论语的,忘记了!!!!”说着便匆匆忙忙的跑远了

喻文州却站在原地,看着叶修翻过的那道墙,想着是不是要把这面墙在加高点,不过,还是不了,叶修,还不知道能不能从这场浩劫活下来,这面墙怕是不会有人再翻过来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