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喻黄】Split personality

——默默取一个看起来高大上的名字,其实很俗
——小萌新第一次写文,求轻喷
——ooc√黑化√私设√
——神一样的走向
——源自我和一只喻的对戏,感谢他让我对喻队有了心理阴影。
蓝雨,训练室
“队长,队长,你已经坐在电脑前好久了,我们最近好像没发生什么紧要的大事吧,要注意休息啊。你要是累坏了,我会担心死的。来来来,队长来喝口水,闭上眼休息一下吧?就一会儿,没关系的”黄少天把杯子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捏捏鼻尖,接过人递过来的杯子轻抿一口“嗯,谢谢少天关心了”
黄少天直直的看着人喝下自己递给人的水,嘴角微微扬起“抱歉了,队长”
“嗯?怎么了,少天?”喻文州有些疑惑的转头看着人
“队长啊,你有没有觉得头很晕?”黄少天复杂的看着什么反应都没有的喻文州。
有些迷惑的晃晃脑袋,发现并没有什么头晕的症状,饶是机智如喻文州,一时也不明白自家剑圣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没有啊,少天”
“啧”黄少天懊恼般的挠挠后脑勺“缺德的卖家,竟然买假货!”然后迅速砍向人后项。【好孩子不要学,会死人的】
被击中的喻文州晕倒在桌子上,闭眼的最后一幕是黄少天伸出的手,和满脑子的疑惑,少天,这是背着自己去少林玩了?
黄少天如愿看到喻文州晕过去,半拖着他回去宿舍,小心把喻文州放到床上,从柜子里拿出手铐给人戴上,锁上门。
等到一切都做完之后,黄少天坐到喻文州旁边,伸手抚着人脸,轻笑“如果文州一直都这么乖就好了”然后在喻文州嘴角落下一吻,等待着喻文州醒来。
许久之后,喻文州悠悠转醒,下意识的想要揉眼,却发现手被拷住,知道挣扎无用,便不做无用功,冷静的观察四周。
“文州。。。。。。”黄少天见到人醒之后,伸手扶住人脸,使其只能注视着自己
“少天?”喻文州有些疑惑却不敢大意,少天看起来有点怪怪的“你怎么了么?”
“队长,是发什么了么?”黄少天有些委屈的看着人“队长已经好久都没有理我了”
“你是谁?”喻文州的眸子里突然没有往日的温和,冷冷的看着人,陌生的眼神令人心颤“你把少天弄到哪里去了?”
“队,队长你在说什么啊?我就是少天啊!”看着喻文州冰冷的眼神,心痛的无法言说。不要,不要这样看着我“文州,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六个小时刚前陪少天去买了早餐,四个小时前陪少天出去散步,一个小时前陪少天吃完午饭”喻文州冷漠的看着眼前自称是黄少天的人,虽然长相一样,但是给人的感觉不一样,况且说的话的内容 。。。。。。。。
“唔。。。。。。。头”黄少天突然面色痛苦的抱着头“好疼。。。。。。。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冷冷的看着人痛苦的抱着头,并不言语。如果不是少天的话,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
“队,队长?你怎么被绑着?”黄少天像是突然恢复过来一样,一脸慌乱的想要给人解开,然后又突然顿住,看着喻文州幽幽的笑了起来“文州真是不乖呢,是想要利用他来逃离么?”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