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喻黄】Split personality (2)

——请当做平行世界来看
——我也搞不懂那只喻为什么要这么走
——BE诶
——并没有想过以后=_=
“文州真是不乖呢,是想利用他来逃离么?”黄少天又重新把人手铐上“真是不能对文州掉以轻心,否则文州就会想狐狸一样逃走了,无影无踪,谁都抓不到,哦,也许大眼儿可以?”微微歪头看着喻文州“队长是想要蓝雨和微草结盟么?还是说,文州要抛弃蓝雨?”
“所以说,你到底是谁?”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喻文州也有了些猜测,但还是想看看他还想做什么。
“我。。。。。。。是谁?”黄少天像往常一样笑着看着喻文州“文州这么聪明会猜不出来么?”
“没有谁能真正掌控一切,神都不可以,更何况是我?”喻文州轻笑着回看着人
黄少天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猜不出来,没关系啊,反正他被我压制有段时间出不来。喻文州,我们,来日方长”
到了这里,喻文州差不多已经把事情了解的差不多了。双重人格啊。。。。。。。。这种只在书中看到过的病状,居然在自己身边就有。。。。。。。。。少天,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少天”喻文州换上往日温和的样子轻声唤着一脸无辜看着自己的黄少天“乖,帮我解开”眼看着黄少天走近自己准备解开时却突然一脸痛苦的抱头蹲下,嘴里还不断的念叨着什么。原来,已经这么严重了么?到底会发生什么,还真是,令人期待啊!
黄少天手哆哆嗦嗦的从怀里掏出药吃下去“咳咳,咳咳喻文州,我该拿你怎么办?”黄少天笑的一脸苦涩“果然,应该一劳永逸”黄少天颤抖着扶上人脖子。
“少天”喻文州温和的看着黄少天,就像以前两人相处时候一样,他嘴角勾起一个令人无可挑剔的微笑,像是安抚般“少天,不要害怕”
黄少天像是被蛊惑般,手虽然还是一直在颤抖着,但是却坚定着越来越用力,看着人温和的笑眼泪不断滑落“你不能活着,你的存在是他的意义,只有你死了,他才不会和我抢主导权。所以”带着哭腔“文州,对不起”
喻文州却是带着笑意安静的注视着人,一眼不发。
眼泪越来越多,渐渐模糊了视线,但是手却一直没有放松,一点一点的用力,看着喻文州的笑因为缺氧而变得扭曲,心底有种诡异的放松“我爱你,文州。所以我会如你所愿带领着蓝雨走向巅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