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海边记事

ooc√
小学生文笔√
一点都看不出来all黄的all黄文,咳咳去海边就好了(大概)
好早之前就想写了,但是一直懒(:з」∠)_
第一次写这种有点不适应,而且这种人多的大群讲事情的时候真的特别特别容易歪楼
夏天还是要去海边浪,呸,度假啊~

夜雨声烦:好无聊啊(:з」∠)_最近有什么事情吗?

沐雨橙风:开屏烦烦刷屏

风城烟雨:开屏烦烦刷屏

流云:开屏烦烦刷屏

流云撤回一条消息

叶下红:开屏烦烦刷屏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至于么,至于么,我就是发了一条消息而已啊,哪里刷屏了啊?啊?小卢你撤回也没有用,我已经看见了!!!!你就等着加训吧!

索克萨尔:开屏烦烦刷屏

流云:不要啊,黄少!我只是不小心按了一下+1而已啊,队长,你管管黄少

王不留行:喻队日常慢一拍

一枪穿云:慢一拍

无浪:慢两拍

海无量:慢三拍

流云:那个,黄少啊,现在是假休期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能这样,我还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天了,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天了!!那样你回来加训,我这就去给队长说@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烦烦啊,你现在在哪里呢?喻队说你没回家啊?

流云:黄少QAQ

沐雨橙风:咳咳,好消息来了@夜雨声烦冯主席说,公费去海边,所有的正副队都要去,其它的队员想去也能去,只不过要付费

索克萨尔:【我不是,我没有.JPG】我知道了,小卢回来加训

君莫笑:心疼文州手速

生灵灭:心疼喻队手速

鸾辂音尘:心疼喻队手速

逢山鬼泣:心疼喻队手速

一叶知秋:心疼喻队手速,为什么要心疼啊?

一枪穿云:加训

一叶知秋:????????

夜雨声烦:乐乐这么关心我啊,放心放心,党是不会抛弃你的,等着我去找你哈。@沐雨橙风真的假的啊,我不想去海边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不去,我要请假!我就知道队长对我最好了,么么么么。哈哈哈二翔你的六个核桃是不是没了,要不要本少给你邮几箱

君莫笑:别啊,少天儿,来找哥玩呗,哥陪你jjc

百花缭乱:那我就等着你来找我了!

一枪穿云:前辈,来

无浪:少天前辈可以来s市,我们队长也可以陪前辈jjc,而且s市的美食也是非常有名的,相信前辈会喜欢的。

王不留行:来b市,我给你做吃的

风城烟雨:轮回日常双簧

沐雨橙:噗,烦烦不要想了冯主席说了,正副队长都要去,听说还要去那里拍广告,还要做荣耀的宣传,请假是不要想了@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海边会很凉快的啊,而且还有好吃的,烦烦为什么不想去啊?@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少天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要不你来我家也行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确定你会陪我jjc???是不是还想让我给你刷副本,你个心脏,我已经看透你了!!!!@一枪穿云你不是得去海边么?大眼儿还会做饭啊,虽然很想去,但是你也得去海边。队长,我现在在朋友家啦,不用担心我,苏妹子不是说不能请假吗?那就在蓝雨门口见吧?不想去就是不想去海边,海边有什么好的啊,太阳那么大,回来一定会黑一个度,还有不要叫我烦烦!!!!

风城烟雨:喻队心脏。烦烦不会是,怕水吧?

叶下红:喻队心脏。很有可能

沐雨橙风:喻队心脏。不会吧,黄少应该会游泳的,吧??

海无量:喻队心脏。说不准啊,不过过几天就知道了啊

夜雨声烦:你们又在黑我家队长!!!!!来pkpkpkpkpkpk,胡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怕水,我是会游泳的好吧,不过苏妹子怎么知道的?

索克萨尔:谢谢夸奖,据我所知,少天是会游泳的

君莫笑:。。。。。。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生灵灭:。。。。。。

枪林弹雨:唉,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阿轩,你破坏队形了

枪林弹雨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少天儿啊,谢谢你送的boss

枪林弹雨:黄少,boss已经打完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谁把boss送给你了!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能不能?整天抢我们boss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来pkpkpkpkpkpk看我打爆你!!!!

王不留行:你们的boss?

风城烟雨:你们的boss?

一枪穿云:你们的boss?

生灵灭:你们的boss?

索克萨尔:我们的boss

逢山鬼泣:你们的boss?

唐三打:你们的boss?

落花狼藉:你们的boss?

君莫笑:我的boss【吸烟笑.JPG】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不想说







夏天嘛,最美好的当然是,沙滩,海浪,烧烤和烦烦啦!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