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海边记事(2)

ooc√
这种一人多就完全写不成的情况又来了/叹气/依旧laji文笔,流水账一样的东西,感谢能看完的你们/鞠躬
啊嘞,我好像还要说什么来着。
我们这里真的有发生那种车祸还是两起/抖/现在肇事者好像都没有抓到



   “队长!”

   “少天”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拉着行李从远处跑过来,看见了自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背后炎热的大太阳似乎也没有那么令人讨厌了“跑那么快干什么?天这么热,给”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餐巾纸递给人“擦擦汗”

    “抱歉啊,让队长久等了,队长一定在这里等我等了很久吧?”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尖,然后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纸,胡乱的摸了下脸“都怪他啦,让他早上早点叫我,谁知道这货睡得比我都死,要不是我在赶时间,非得和他好好说道说道”

    “嗯”喻文州无比顺手的从黄少天脸上把刚刚蹭上去的纸碎摸掉“我们一会儿去机场,其它人都已经上了飞机”

     “好的”黄少天点点头,一点也不把刚刚喻文州的动作放在心上,大家都是好兄弟嘛“队长队长,我给你说啊,我来的时候看见在xx路发生了车祸,那个人头都和身体分离了,周围人围的严严实实的,我问了好久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肇事者好像看见事情不妙要逃,结果被一妹子给弄趴下了哈哈哈那个妹子好厉害啊balabala”

海边酒店

   “哇塞,你们怎么都来的这么早啊?”刚刚进来门口就看见众人在酒店大厅里或站或坐,没一个呆在房间里“怎么不去房间里啊?呆在人大厅里还让不让人家酒店做生意了,你们这样把其它客人都吓跑了,刚刚我还看见有几个人看见你们在酒店门口就走了”

     “前辈”周泽楷看见心心念念的人来了,眼睛瞬间亮了亮,身体也不自觉的坐正了些,像是等着向家长要糖的孩子

    “这不是在等少天儿你嘛”叶修懒懒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你们来的真是够晚的”

    “小周好啊”黄少天朝周泽楷笑了笑,他还是挺喜欢这个后辈的,虽然他话少“什么什么?等我干什么,叶修你给我说清楚啊,本剑圣也没做什么要你们这样兴师动众的找我麻烦吧?”

    “烦烦说什么呢?”苏沐橙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怎么会有人找你麻烦,他们可都是想和你住一间屋子的,本来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你来了,你看着办吧”

     “少天儿不是一直都想和哥jjc么?和哥一间就满足你怎么样”

     “前辈QAQ”

     “我睡觉不打呼噜”王杰希轻咳一声,眼睛瞄了一下叶修

    “我睡觉不磨牙”乐乐好像明白了什么,跟着眼睛瞄了一下王杰希

     “我不要求你准时睡觉和早起”喻文州笑了笑,瞄了一眼张新杰。

      对于抹黑情敌这件事,是个男人都会做!本能,生而如此。(才怪)

    “啥?”黄少天愣了一下,随即回了神“本剑圣怎么从来不知道本剑圣这么受欢迎,看到你们如此热情的份上,本剑圣决定了”黄少天露出一个心脏的微笑,在众人期盼的眼神里,故意停顿了一下“我要和队长一间房”

      “乖~”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发,喻文州对人做出的选择感到非常的愉悦,直接无视其他人对他发射的不爽视线,况且,黄少天的头发虽然看起来毛毛糙糙的,但是手感意外的好。

      “哼,居然想拆散我大蓝雨的剑与诅咒,真是一群大心脏,本剑圣才不会上你们的当和队长分开嘞”黄少天朝人做了个鬼脸在众人不甘的视线里拉着喻文州向楼上走去

       “叶修哥还是和方锐住在一起吧”苏沐橙看着黄少天领着?喻文州上了楼上,叹了口气对叶修说“现在去,说不定可以和烦烦住隔壁”

       其它几人:!!!!!!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我睡觉打呼噜

王杰希:我还不知道我睡觉磨牙!

张新杰:有我什么事?

黄少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放心,我们还是好兄弟!

你那是什么眼神,你tm知道了什么,而且谁要和你做兄弟啊,老子tm是想要上你啊!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