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海边记事之直播

当成番外来看就行,明天会解释为什么开直播
没什么内容的流水账,依旧laji文笔
依旧看不出来all黄的all黄文
还是想开新坑(:з」∠)_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开启,露出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为了感谢粉丝们对我们的支持,特此开这个直播”

想要上天:首杀!

今天的天使也是萌萌哒:乐乐杀!

乐于思黄:我的天,你们这手速,说吧,单了几年了?

无法言说:啊啊啊啊啊承包我黄少的美颜,咦?我屏幕怎么脏了

吾皇万岁:前面的休想!

钱包给你:休想!

不知道要去什么名字:发生什么事情了?黄少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另外,承包乐乐的发尾!

喻黄赛高:现在他们应该都在海边吧?另外,高调承包喻队的手!

“咳咳”黄少天瞄了一眼暴涨的观看数,吓的差点没拿好手机“你们怎么,都在啊?”不好意思的收起刚刚生无可恋的表情朝摄像头笑了笑“没什么事情啦,我会连着几天开直播,直播的时间会发到微博上,然后,嗯,今天我们来”黄少天戳戳旁边叶修的腰,朝人挤眉弄眼。

flag说立就立:噗,烦烦的表情好可爱

叶黄谷中人:吃我一发安利!

吸烟有害健康:叶神这宠溺的表情!我压叶黄!

死亡凝视:入我叶黄谷,终生人不苦!

PKCL:对不起,我吃喻黄

乐乐的小辫子:对不起,我萌周黄

王之蔑视:对不起,我压王黄

烦烦小天使:对不起,我萌我黄

叶修看到下面的留言,不经意向黄少天那里凑过去几分“今天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拿过手机朝周围人晃了一圈“这些都是参与的人”
“叶神也要参加的吧?那不如换一个人拿手机吧?”喻文州看着已经挤在一起的两人,淡淡的说
“我来吧”楚云秀站起来,拿过手机

缥缈之林:我女神的盛世美颜!!!!!

秋墨灵:承包新杰大大!

枪淋弹雨:黄少加油!

想要上天:惊现蓝雨选手!

叶下红:队长加油啊,拿下那只烦烦!!!

沐雨橙风:前面的休想!烦烦是我家的!

包子入侵:老大加油啊!结束后记得要把狮子座带回来啊!

飞刀剑:加油

木恩:队长加油啊

镜子在墙上:女神!!!女神看我!

flag说插就插:我的天惊现一群大佬!

“沐橙你也不打算玩么?”楚云秀看着弹幕上的留言,看向苏沐橙
“不打算啊”苏沐橙站起来,拍拍叶修的肩膀“叶修哥,加油”然后坐到一旁又拿杯饮料,大有看好戏的架势
“好啦好啦,要开始了?”张佳乐拿个饮料的空瓶子放在众人中间,然后一用劲,瓶子开始转了起来,晃晃悠悠,晃晃悠悠的瓶子最终停下来,瓶口直指黄少天
“??????????”
“少天儿是不是被乐乐给传染了,开局第一把就是你”
“滚滚滚”

想要上天的心情不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一脸懵逼

名字什么的不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局黄少,我的天,黄少的运气

承包那只天使:楼上的怎么没有一点同情心呢?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真诚的眼睛:懵逼的烦烦也好可爱,想

吾皇威武:楼上收起你危险的想法

“真心话?大冒险?”
“我选真心话”黄少天看着众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兴奋起来的表情,有些害怕“你们不准问什么不好回答的问题啊!不然我和你们没完!”

行不行就一个字:就是要问一些不好回答的问题啊

独黄其森:问个变♂态♂的问题

妈妈就是他:楼上的想法很变(wan)态(mei)啊

“前辈的初吻还在么?”
“啥??????”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看着江波涛,实在是不知道这个老实的后辈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少天”喻文州唤回黄少天已经飘忽的神识,对人笑了笑“我也想知道,少天的初吻还有吗?”
“如果不想回答的话,把那个喝了就行”楚云秀指指桌子上一杯看起来就很不妙的饮料“里面加了各种东西,喝的话,说不定要去洗胃,所以你要考虑好了”
莫名心虚的黄少天看了一眼那杯饮料又偷偷瞄了一眼叶修,看着他一脸正派的回看着自己,心想也是,那只是一不小心的触碰,并不是什么接吻,默默唾弃一下自己龌龊的内心“当然还在啊,我大蓝雨什么都好就是没有妹子,唉,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上天的诅咒吧,我家队长这么好,这么苏的人都找不到女朋友,更何况我呢,连女朋友都没有,初吻当然还在啊”

你妈喊你回家:您的好友喻吹黄已上线

动心忍性:黄少还真是喻吹呢,黄少天:你们可以说我不好,但是绝对不能说我家队长不好

树树爱你:烦烦还小呢,不着急找女票的吧。

别说话,问我:会暖床,会做饭,会撒娇,会打荣耀的女票,黄少要不要!

#qm:只有我一个人看见黄少偷偷看了一眼叶修么?

树大压烦:你不是一个人

喻于雨鱼:你不是一个人

朋友,荣耀了解一下:你不是一个人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你们不是人

飒飒说话:楼上过分了23333333

叶黄股不亏:我名字了解一下

看id识人:滚,下一个

“满意了没?,我继续转了?”
瓶子晃晃悠悠,晃晃悠悠停了下来,瓶口指向了叶修
“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看苍天放过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选择大冒险”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