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我,刘邦,一个客观来说是个好人的人。

我出生在东方最神秘的地域之一-楚汉之地。这里依旧传承着对太古当权者的信仰,而诠释这些信仰的权力,掌握在阴阳家们的手中。他们凭借这种权力,以及所握有的“奇迹”,统治着这片土地。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得到了这份“奇迹”那么是否就能代替这些阴阳家们成为这片土地的王者?

星移斗转,再虔诚的地方,最终也将产生腐朽和堕落。阴阳家们逐渐老朽,已不再适应时代,原本严谨的秩序开始逐渐瓦解。

我明白我的机会来了。

我不费吹灰之力说服了我的天才好友张良,让他带着我走入通往阴阳家们祭祀“奇迹”的大泽。

掌握言灵之力的张良因不通俗事频频惹出大麻烦,甚至不得不为下一餐饭发愁。我曾替他解围,轻而易举得到了他的信任。

张良自己,也对所谓“奇迹”产生了好奇。

借助言灵之力,我们成功迷惑守卫,目睹了神秘的仪式。“奇迹”璀璨的光芒笼罩着九位呢喃着咒语的阴阳家,以及窥视的我们。

我全身不停的颤抖着,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兴奋。

仪式中的阴阳家们揭开神秘的面具……啊,原来统治楚汉之地的,竟然是这样一群……一群怪物!阴阳家们的真面目!

那瞬间,我的脑海中涌现出更加激动人心的计划。

我偷偷拔出护身剑。

仪式完成,阴阳家们一个接一个结束膜拜。待最后一名阴阳家落单的瞬间,发动了的偷袭。

那高高在上的统治者,哀嚎着露出真容——蛇的面孔。

言灵的枷锁缠绕着他,让他无法动弹。

只听见哀嚎回荡,阴阳家“礼魂”就这样不明不白化为灰烬,而那无处安放的力量,却尽数进入我的身体里。

虽然我并不知道张良为什么到这个时候还愿意帮着我,但是没关系,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勾心斗角都是笑话。

身体里充满了力量,这就是“奇迹”的力量吗?仿佛这个世界都能轻而易举的被我毁灭的巨大能量。

我们回去吧。

张良不能死,他的言灵之力很好用,脑子也不错,我需要这样的人。

楚汉之地,欢迎你们新的王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