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不想加油啊

直播二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给大家拜个晚年吧

没脑洞了,你们要惩罚谁或者惩罚内容,给我评论,私信都行

我知道这章ooc了,但是不想改了=_=



“我选择大冒险”叶修发现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没人说话,又重复一遍“我说,你们倒是给惩罚啊?不然就下一把了?”

“不行不行不行,刚刚我都被罚过了,凭什么你就要跳过?”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你们说话啊?”


诶?怎么都不说话了?


是不是叶神平时积威太盛了?


楼上你怕不是再说韩队,话说韩队怎么没来?


韩队请假了吧?再说,韩队在,你还玩游戏吗?


不敢不敢,韩队v5


是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吧?


“别啊”苏沐橙坐一旁,吃着薯片“既然大家都想不到怎么惩罚叶修哥,那么我们就让观众来想怎么样?”

“苏妹子真棒”黄少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朝人“哈哈哈,老叶接受观众的审判吧!!”

“那,一会儿所有的惩罚项目都由观众来出如何?”


哦豁,玩大了


hhhh苏妹子干的漂亮


真心话大冒险一百道,《我不管我打书名号了》,送我上去


这个时候就要请出dalao,度娘了!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完美


Emmmmm叶神的话还真不知道要罚什么?


嘻嘻嘻那不如来做些有意义的惩罚吧?


楼上,请说出你大胆的想法


比如,趴到在坐的任意一人怀里,搂着脖子喊句老公??我是all叶党嘻嘻


Hhhhh楼上v5


All叶加我!


“嗯?看来粉丝想到惩罚了啊”

“是什么,是什么?楚妹子快说啊!!!”

“黄少你急什么,你看叶修自己都不急”

黄少天扭头一看,的确,叶修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的位置上,掰着自己的手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咳咳,这位粉丝要求叶修趴在在坐的任意一位怀里搂着脖子喊句老公”

“哥。。。。。。。”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一阵狂笑给打断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叶修你也有今天,队长,队长我手机呢?我要录下来这个经典的一幕”

“少天儿这么幸灾乐祸?”叶修叼着棒棒糖,那是被苏沐橙强行赛到嘴里的“那就决定就是你了!!”

“哈??????”


噗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黄少直接就懵了啊


叶神这波操作很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站起来把黄少天拉回座位上,一条腿跪到黄少天的两腿中间,两只胳膊扶着黄少天的肩膀。


Yooooooo~~~


今天的联盟依旧是给里给气的


叶黄党一本满足呜呜呜


已截图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着舔屏幕


姐姐,你看你追的cp发糖甜死人了


“叶修哥,粉丝说要搂着脖子喊老公!”一旁的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喊到

“雾草雾草,苏妹子你别火上浇油了!!!叶修你你你,冷静”黄少天伸手抵在叶修的胸口,苦口婆心的劝人“冷静,你这样会被误会的,大,大不了,我帮你把那个饮料喝掉就是了”

“少天儿,我要掉下去了”叶修趁着黄少天心软放松力气的一瞬间,直接趴到黄少天怀里,搂着人脖子,一副顺从的样子“老公”

黄少天的脸轰的一声就炸了,推开叶修,丢下一句我要去上厕所就跑走了。

留下叶修坐在地上,叼着棒棒糖意味不明的看着黄少天的背影。

“叶神,你这次有点过”喻文州走过来,对着叶修伸出手。

“过分?我可不这样觉得”拉着人的手站了起来,随意拍拍屁股上的灰“谢谢”


黄少害羞了嘻嘻嘻


幸好我录屏了,你们的弹幕遮的严严实实的


前面的求资源


求+1


+2


+10086


富强,民主,文明,和平,自由,平等


喻队的脸色好难看啊。。。。。。。


黄少走了,还继续玩吗?


“玩啊,正好黄少天不在,我们玩点刺激的”苏沐橙坐在楚云秀身旁笑的一脸不怀好意。


哦哦哦出现了,小恶魔式女神


呜呜呜女神搞事的样子也很好看!!!!


Hhhhh欺负黄少不在


不带黄少玩哈哈哈哈


当黄少天湿漉漉回来的时候,面对的就是众人一言难尽的样子“??????队队长?怎怎么了?”

“没事”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毛巾给人擦头发。

“哦”既然喻文州说没事,那就真的和自己没关系,黄少天也就放下心里的疑惑“继续玩啊刚刚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玩了么?谁输了?惩罚是什么?惩罚完了么?”

“刚刚是周队输了,被罚了一段绕口令”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的继续给黄少天擦头发。


为黄少点蜡×1


×2


×10086


喻黄真温馨啊。。。。。


呜呜我也想给黄少擦头发


喻队真温柔啊啊


“好了,既然黄少回来了,那我们继续吧!”


评论(3)

热度(45)